关于

[鹏钻]关于我弟变弯这种事(1)


•ooc

•文笔渣

•是以小钻风姐姐的视角写的。

•大量私设注意。

•又名“我苦情的低弟什么时候追到人啊,我都替他急。”

•有一丢丢长注意。


1


我同闺蜜一起回之前的高中看看,毕竟是曾经的母校,而且自家弟弟也在哪个学校上课,刚刚好去接一下他什么的。


我们进去的时候,他们还在上课,我闺蜜去找以前的老师去了,而我的老师,好巧不巧的是我弟的班主任,现在正在授课。


作为光荣的返校学生,我站在我弟班级门口待了一会,想看看我弟的上课状态啊什么的,毕竟我也算他半个家长嘛。


顺带一提,我弟叫小钻风,今年刚上高二。


我看见那小兔崽子上课不知道走什么神,老师在上边用ppt讲课,班级大部分人都盯着黑板看,唯独他头埋在下边,不知道写些什么,还时不时的抬个头,看看窗外。


那小眼神还不停往前瞟。


这样子我再熟悉不过,这分明是有喜欢的人了,啧啧,真是弟大不中留,回去一定要问问他看上了那个姑娘。


2


等我和我闺蜜同我们老师道过别的时候,下课铃也才刚响,我同我闺蜜站在门口等着我弟,我想给我弟一个惊喜什么的。


等了挺久的,大概是灵姐(我前班主任)拖课了吧,作为她的往届学生我十分能体会到这种痛苦。


我看到我弟拿着柄旗,跟个小跟班一样的跟在一个绑着发带看起来还算清秀的人后边,笑的跟狗腿子一样,作为他姐的我都快没脸看了。


我在远处向他打了个招呼,并不是很想见到他这副傻憨憨的跟班样。


他跟我预料一样的惊讶,但却没有立刻来找我,也没直接回招呼给我,反而先回头看了眼前边那个很清秀的男生一眼,有点不怎么愿意的跟我一起走。


我那个时候没多想,就当他是背着我想要晚上出去跟他哥们玩游戏,不是很想投入学习的怀抱,我以为我都懂,毕竟我也经历过。


但事实证明,我从来没明白过他所想的


2


我当天晚上就很八卦的问他,说。


“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他愣了一下,然后脸唰的就红了起来,我就喜欢我弟这点,不藏事。


“是哪个姑娘,说给姐姐听听,说不定姐姐还能帮你出出妙招追追呢。”


我对他挑了挑眉,一副久经沙场的情场高手的模样。


然后就看到他通红的脸在慢慢消减,总觉得他一下子就焉了下去,只见他低着头,有些含糊不清的对我说。


“姐,我喜欢的人是男的。”他说,我从他的语气里听到了浓浓的自卑和自我厌恶。


这不是我那开朗的弟弟,我弟弟是那种永远活力四射的,积极向上的人。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难过,但我对于我弟喜欢男的这件事情也有点反应不过来,脏话都到嘴边了,看他这样我也心疼,也就没说。


我不是什么腐女,我对于同性恋的感受是祝福就行,毕竟是别人的事情,但是一到自家头上,就算豁达如我也不可能如此开放。


“.....”


我弟必然是知道我会怎么说他了,我也不想和他讲那些有的没的的废话。


“你喜欢的那个人,也喜欢你吗?”


“没有,他不喜欢我。”


得嘞,还是单相思。好吧,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我想了想,抬起手用力摸了摸他的头。


“嗯....我还是不太能接受这种事情,从长辈的角度来说,我希望你自行放弃,理由什么的你自己也应该知道,但是单单只是从一个姐姐的角度说,我希望你度过一个不遭受强迫的高中生活。”


“或许人都是要被限制和强迫的,但我希望我能尽力不去强迫你,也希望你能做到不让我操心,喜欢哪个人是你的自由,我不干涉,你也没必要像那些不遭受长辈祝福的情侣一样跳崖什么的。”


“如果哪一天你追到了你喜欢的那个人,我不会多说什么,我会试着去改善看法啊什么的。”


“总之,喜欢一个人,或者说有喜欢的事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要因为格格不入而感到自卑。”


“不管怎么样,你依旧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弟弟。”


他有点惊讶于我的言辞,因为像我这种脾气暴躁的老姐,没暴揍一顿他已经算不错的了,能安静下来好好跟他谈更是属于奇迹一样的事情。


我看着他眼里冒着星星的样子,不免有些好笑。


“我可没说我现在就接受了,等你追到再说吧,先说好,这恋爱只能让你越来越好,要是给我越来越坏我就打断你的腿。”


“遵命!”他玩笑似的对我行了个礼。“如果我做不到,我就不配喜欢鹏哥。”


“鹏哥是谁?你喜欢的人吗?”正经话讲完了,我对于老弟喜欢的人还是有些八卦。


“是,是的”他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就是,大鹏鹏哥。”


“大鹏鹏?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不是啦,是大鹏啦!”


大鹏,这个名字有点熟悉,好像在小钻风的家长群里有见过,似乎是一个学习成绩很好的孩子据说好像还是风纪委员什么的。


“他是你们学校的年段第一对不对?”


我这么问着。


“是的没错,而且咱鹏哥还是风纪委员兼我们班的班长,每次年段第一都是他,咱鹏哥最牛逼了”小钻风的样子跟吹捧偶像的闺蜜简直一模一样,“还有啊,鹏哥为人也特别好,上回他给路边的小野猫喂吃的呢balabala”


3


我很荣幸的成为了我弟吹捧偶像的第一个听众,他让我深切无死角的认识到了,鹏哥,大鹏究竟有多么好多么温柔多么帅。


也让我见识到一个恋爱的人究竟有多可怕了。


我还是有点担心我弟,然后把这件事情说给闺蜜听,闺蜜听后很一针见血的给了一句。


“你见过有什么暗恋是毕业不能阻隔的吗?”


“而且你弟喜欢的那人是直的吧”


“我跟你说,这事绝对不可能成的。”


虽然我心里也希望这事成不了,毕竟两个男孩子在一起所要遭受的歧视什么的绝对会成为压死他们的骆驼。


但是我还是不想跟闺蜜一样一棒子否决这事,毕竟看我弟那样子,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表现。


不论最后结果如何,我都会站在我弟身边。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