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鹏钻】关于我弟变弯这种事(2)


•ooc


•文笔渣


•是以钻风姐姐的视角写的。


•前文   1 



1


我弟吧,最大的特点是懂事,我记得我高中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是和平离婚,单纯的过不下去了,原因大概就是两个人都忙于事业编这样。


我当时毕竟是大孩子,所以我不能不懂事,就是这样我还是心里不舒服,甚至有闹小脾气,但是钻风没有,他很乖。


我不知道是他反应迟钝还是什么,总之就很乖很乖,叫他做什么都听话的做,不叫他做什么他也去做,那个时候,他才刚初一,男孩子长的晚很小一个连我的腰都没到就整天动忙忙西忙忙的。


直到后来,那天晚上家里只有我和我弟,我们约定好了一起在沙发上等爸爸妈妈,结果等了一晚上都没等到。


钻风没熬过夜,就在那天才熬夜,后边四点多又坤坤的搭在我的肩膀上,睡前迷迷糊糊的问我。


“姐姐,是不是钻风不够乖,所以爸爸妈妈不要我们了。”


噢,其实我弟什么都懂。


所以,我真的做不到对他说什么话,我可能十分迂腐吧,接受不了这种恋情,但是,我不能否定他,尤其是不能否定他喜欢一个人。


于是我只能说“等你追到再说吧。”,我认识的人不少走这条路的,我是旁观者清,我曾经看到他们被所有人歧视,我不想看到我弟弟这样子,更不想一竿子打死这个初恋。


于是我只能一边摆出缓和的态度,一边祈祷着那个人不会喜欢小钻风。




2




我这几周都有事情忙,呆在家里的时间不多,就刚好是他前脚出我后脚追的那种。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几个月吧。


不过努力工作总算有用的,我难得早下班了一次,我正打算去接一下小钻风一起回去什么的。


正当我站在校门口等的时候,我看着一对对嬉笑打骂的学弟学妹们中混杂的情侣,他们腻腻歪歪的,看到的人都会喊一句年轻真好。


我沉默了,没说什么,就这么等着,直到我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


“姐!”我看到我弟朝着我挥手,同时把我介绍给了那我被他吹得天花乱坠的大鹏。


小朋友很礼貌的叫了声“姐姐好。”


听得我浑身舒畅,这小孩比那些叫阿姨的嘴欠娃顺眼多了,加上长得也不错。


我挑了挑眉头,想从我贫瘠的语库挑几句夸夸这位懂事的小朋友,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就看见他们两个紧握着的手。


我没说啥,但突然间,我啥也不想说了。


似乎是注意到了我的视线,我弟貌似有点想挣开身边人的手,却被他旁边那人给紧紧的反握住,我察觉到了两道视线停留在我身上。


就在那一刻,我突然释然了。


“诶,乖,要不要去姐姐家吃晚饭?”我这么说着,咧开了笑容。


有什么关系呢,如果之后的困难也有这双紧紧攥着的手,又有什么关是他们渡不过去的。


少年,不疯狂怎么叫青春,这个时候,他们所向披靡。


至少,这一刻我能确信,就算所有人都在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们,我也会站在他们身后。


3


大概是我弟早就谋划好了,总之大鹏,我的弟媳,到我们家来吃晚饭了。


由于看出他们的暗流涌动,我自觉当一个会发亮的东西不太好,和我弟嘱咐了几句,又叫大鹏回去路上小心一点什么的,就回房间了。


后边,大概过了半小时吧这样,我从窗口往外看去,正好是我弟在送大鹏,我弟明显比大鹏矮一个头,在他憨憨的太太看大鹏,我原以为的弟媳低头吻了吻他的额头之后。


我才发现,噢,原来我弟还是右位的,害,他们进展真快。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