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鹏钻】狼人杀

• 和@是末龙不是未龙 太太的联文!


•沙雕ooc向有,天高人+三中人互动(14人玩法),本篇cp主鹏钻向,微钟雷(?







开始→





非都御锦园,牛魔家私人别墅。

客厅里的所有人无一不屏息凝神,连爱唠叨的小蓝都被特意封上了消声符。

飘在正中间的小红缓缓开口——





约莫10分钟前,狮驼岭一行人风尘仆仆敲响别墅的精致红木门。

“喂,小火柴,把我们强行拉来你家干什么,不说个清楚我就......”

“嘘!小点声!”红孩儿一把捂住大鹏正准备抱怨的嘴,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指指楼上,“我妈正睡美容觉呢,吵醒她我们一群人都得完蛋!”

“......”做为发小大鹏自然是知道红孩儿平日里嚣张跋扈的声音刻意放低的原因,也知道惹火那位铁扇阿姨的后果,顾不上被捂嘴的不适点了点头。

“走,跟我来,就等你们了。”

四人随着红孩儿轻手轻脚地走进客厅。



红孩儿家的客厅墙壁有着优良的隔音效果,一踏进厅堂地板时他们只觉得整个人好似步入极乐的天国。

大鹏首先松了口气,随即恢复到平日里散漫的态度:“我一直搞不懂你妈为什么偏偏不在门口装上隔音的墙?”

“唉......别提了,就因为我妈喜欢门口那块墙壁壁纸的花纹......就连我那臭老爸都劝不动她......”

“合着你们父子俩就是被铁扇阿姨在家里压得死死的。”大鹏毫不留情嗤笑道。

白象回头望了望门口那块斑澜虎纹倒只是嘴角微微上扬了几度:“从母的品味倒是十分别致。”

这时众人才反应过来客厅里死一般的寂静,所有人都挂着一头怨念的黑线,除了钟馗。

狮妹一眼就望到了蹲在最角落圈地自萌嘤嘤嘤的姻月,拉上一直跟在大鹏旁边无限星星眼以至于忘记说话的小钻风蹦了过去。“......姐妹?你还......好吗?咋了发生啥事了啊难道你粉的CP他们分了???”

姻月瞬间回到平常模样:“呸呸呸你CP才分了你全家CP都分了!!!”

“那这是咋回事啊?”

“呃......这个嘛......说来话长......”姻月故做沉思状,正要考虑如何婉转动听娓娓道来口述一部52集全爱情悲剧的时候,某三中大姐头一句话斩断了她的春秋梦。



“我们等不到你们所以先开了一把10人局最后剩1狼1神1民然而二雷这个铁憨憨信了钟馗这匹白眼狼把我这个猎人票出去了。”


完。

“......”三个人听得一愣一愣的,姻月更是把快吐出嘴边的10万+剧本硬生生给憋了回去。

大鹏极其棒读地鼓了鼓掌,“可以啊贫乳娘,语文水平还是进步了那么一点点的嘛。”

“那是~!我可是专门上过网......等等,你他妈说谁贫乳啊芦花鸡?!!”

“说你呢,贫乳娘。”

“芦花鸡!!!看老娘不砍了你的鸡翅膀——!”

天高三中两边立马形成统一战线开始劝架,肆季的金刚琢立了大功首先将没蓝的大鹏套了回来,好言相劝一番后终于开始了第一局狼人杀。




“我先来说一下规则:14人局,4狼,预言家,女巫,守卫,猎人,5民,野孩子。没问题吧?”小红拿着游戏说明书念了一遍。

“有问题!!”姻月高高举起手,一脸悲愤,“玩狼人杀没有丘比特怎么行?!丘比特多好玩啊狼套狼套中套一尸两命绝对大获全胜啊!现在有那么多人了加个丘比特进去也没问题的吧?!!”

“......那行吧,把一个平民换成丘比特。”飘在半空的小红虚抹了把不存在的汗,“现在开始摸牌吧。”



小钻风看着手里的守卫牌心底暗自偷乐,等会可有的是理由和鹏哥站在统一战线了。

至于大鹏——他看着对面姻月如遇春风的表情就知道她肯定摸到了她一直叨叨着加的丘比特牌。靠旁的狮妹还想偷看,被白象敲了一扇子外加耳塞便只好作罢。

“好的,请大家查看确认自己的身份,”

“天黑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



“守卫请睁眼......”



“狼人请睁眼,狼人,请确认要杀的人。”

大鹏终于睁开眼了——他环视了一圈,正对上银角“怎么是你”的目光。

钟馗一脸怎么又是我的表情显得很是无辜,雷姆在一旁不确定地在人堆里选来选去。

手指最终残忍地指向捂着眼睛不知所谓的玉子。

酷哥三人组互相对视一眼,行吧,那就她了。

“好的,狼人请闭眼。”




......


“天亮了,大家睁开眼吧。”小红宣告着第一晚的结束,“昨晚是个平安夜。”

啊啊,女巫果然救了吗。大鹏心里小小地遗憾了一下,可惜没能迫害到傻丫和小火柴了。


“我先来,自爆,我女巫。”白骨精无所谓似的摊手道,“昨晚死的是玉子,所以我救了,顺便——”

“毒了只芦花鸡。”

大鹏一惊,微微怒气中又带了更多的疑问,既然这死贫乳毒了自己那怎么......?

“唉,可惜了,也不知道哪个守卫心眼这么烂去守了只鸡......但直觉告诉我他是狼我才毒的。反正老娘一瓶药都没有了,要杀要剐随狼意思了,过。”



(上边是末龙太太的,流出了能恰粮的眼泪。)


(俺的,由于没脑子,所以写的逻辑不通顺。)


白骨精发言完,下一个顺位就是大鹏,大鹏想了想,如果救了自己的话,那么大概率就是小钻风。


守卫是小钻风的话,相当于他们阵营里又多了一个狼,他斟酌了一下,没做什么秀炸了的操作,就给自己辩解了一下就过了麦。


“你又不是女的,你的直觉有用?”大鹏嘲讽了一句白骨精。“开局乱毒,真不愧是你啊。”


“芦花鸡,你什么意思,要干架?”白骨精一点就炸,要不是旁边的肆季和玉子使劲拉着,她能当场起身把大鹏给切了。


大鹏没应声,说了句“我是民,下一个。”


大鹏后边就是小钻风,小钻风看着大鹏冒星星眼,他鹏哥真帅,早就看那个贫乳娘不顺眼了,居然敢对鹏哥大呼小叫。


“我信咱鹏哥,我是民,下一个。”


小钻风知道自己的身份目前还不能暴露,他还是会玩一点的。


他的下一个是雷震子。


“吾是拥有预知能力之人”雷震子摆了一个“我怎么这么帅”的poss,伸出了一只手指向雷姆。“吾的妹妹啊,别再深陷狼坑执迷不悟了。”


雷雷鸟在雷震子旁边上窜下跳的,平白给他增添了一股沙雕的气场。


在场的人已经习惯了,坐在雷震子旁边的钟馗伸手把雷震子压了下来。


“哥...哥哥。”雷姆像是被拆穿了,她不安的搅着手指。


她其实不怎么会玩,只是哥哥玩了所以跟着掺和一脚的。


“那就快过,节奏走快一点,双神都跳了,守卫今晚守雷震子。”肆季开口道。


很快就到了公决时刻,没有意外的是雷姆被投出去了。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钟馗先睁的眼,他把目光放在了雷震子身上,若有所思的样子,第二个睁眼的大鹏以为他要杀雷震子,向他摇了摇头,表示这是无用功。

银角没说话,也没表态,这俩都是有主意的,他打算先跟风然后再说。

大鹏把票给了白骨精,场上能少一个神职是一个。



“狼人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



大鹏能感受到旁边细微的动作,他就知道他猜对了,小钻风的心思实在是太好摸透了,他不由得笑了笑。

小钻风睁眼,他才不管预言家今晚有没有事情,他就要守鹏哥到底。

‘不可以。’小红对他做了个口型。

小钻风有点郁闷,他用他不怎么灵活的脑袋想了想,貌似鹏哥今晚不会遇到危险,这才不情不愿的把票给了雷震子。



“守卫请闭眼。”


....


“天亮了,昨晚白骨精死亡,请发表遗言。”



白骨精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她看向大鹏。

“不管你们怎么想,我就是怀疑大鹏,过。”

大姐大不愧是大姐大,做事情一点也不拖拉,说完就从席上退了下来,进入了红孩儿准备好的观战席。

顺位下来就到大鹏了。

大鹏早有预料,贫乳娘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如果那么快就改变主意反倒不是她了。

“我没有必要让自己的嫌疑更多一点,我只是个民,搞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一直想把我出局掉。”大鹏说完,“过。”

小钻风觉得白骨精真是可恶,出局了还要拉鹏哥下水,下局一定要报复她。

“鹏哥说的对,过。”小钻风的话语极为简短,充分的体现了他舔苟的属性。

对桌的姻月见状和狮妹对视了一眼,默契的露出了笑容,都从对方的眼神中读到了相同的文字。“磕到了磕到了”

姻月甚至有点后悔为什么拉的是钟雷而不是鹏钻了。

接下来雷震子给了肆季一个金水,不知道怎么发展的,把金角给投了出去。



2

玩了一会,狼营把雷震子,肆季和玉子刀了,钟馗雷震子跟着一起殉情了,姻月,银角和白象被公投了出去。


现在场上剩下鹏钻,红孩儿和狮妹,一狼一神两民。


“大鹏铁狼,走大鹏,这局就结束了。”红孩儿难得聪明了一回。


小钻风从开始就在护大鹏,现在也不例外,只见他问了大鹏一句。


“鹏哥你是狼吗?”


大鹏当然不可能承认,他对着小钻风说。


“不是。”


“听见没,鹏哥说不是就不是。”


狮妹两眼都在放光,不停同在观众席里的姻月和肆季交换眼神。


短短一会,姻月就让肆季明白了鹏钻到底有多香。


“小钻风你有病吧,你是守卫,我是猎人,狮妹是铁水,大鹏不是狼谁是,你吗?”红孩儿有点暴躁。


“谁管你,咱鹏哥说了不是就不是。”


“草。”红孩儿骂了一句脏。


公决时刻,狮妹两票,大鹏两票平了。


晚上大鹏把狮妹刀掉了,小钻风对大鹏忠心耿耿,他鹏哥说啥都听,于是小钻风和大鹏一起投了红孩儿,亲手让同方阵营输的一败涂地。


红孩儿气死了,但又没有办法。


“大鹏你真是养了一个好跟班啊。”


白骨精看的很开心,终于有人能体会到她的感受了。


“感受到了吧,这就是舔苟啊。”


于是就没有第二局的狼人杀了。


结尾


等他们玩完,差不多也5点多了,这时候正是孤落时辰,晚霞染红了半边天,很是美丽。


几个人短暂的道理一个别,便各回各家了狮驼岭的三人因为顺路,所以多带来一个小钻风。


红孩儿家离他们家并不远,走一会就到了。


白象和狮妹走在前头,大鹏走在他们后头,小钻风走在大鹏偏后边。


“你好像很相信我的样子。”


大鹏看着远方的晚霞,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


小钻风听了看向大鹏,愣了愣,咧开了嘴,他一笑虎牙就藏不住,霞光衬得他的脸亮堂的很,少年人的笑容明媚的像是要让霞光失去颜色。




“因为是鹏哥啊。”

因为是鹏哥,不管做什么我都相信并且毫无异议的支持的。




大鹏看着他罕见顿了顿。




“嗯。”




太阳要落山了,大鹏再去看晚霞的时候就觉得晚霞索然无味。




以后要对这个小跟班好一点。




他在心里暗暗的想。




(完)





(让我悄悄的吹一下末龙,其实俺不太会写除鹏钻以外的(游戏玩的不多),但是感觉末龙是全能的亚子)


(悄悄的吹一下,等下骄傲了咋整。)


评论(6)
热度(54)

© 不陈 | Powered by LOFTER